新闻

首页 / 馆情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加速跑 踔厉奋发新征程——图书馆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图书馆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1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图书馆良好氛围,增强全员凝聚力,助力学校“幸福大工”建设,11月11日中午,图书馆在刘长春体育馆球类训练馆举办了“凝心聚力加速跑 踔厉奋发新征程”趣味运动会。三地五馆全员参与,为保障图书馆正常开馆运行,共有百余名馆员现场参加活动。


全体参赛人员共划分为六个小组,由青年党员骨干及工会小组成员担任组长。活动共设置“一穿到底”“海底传月”“你画我猜”三个趣味竞赛项目。整场比赛过程秉承“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参赛人员打破部门界限,手挽手、肩并肩、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掌声、助威声、欢笑声响彻全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各部门间充分交流与融合,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未来,图书馆全体人员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为图书馆事业加速跑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