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馆情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一行赴开发区校区调研

时间:2022-11-14

为进一步理顺图书馆开发区校区分馆管理机制,切实解决开发区校区分馆面临的实际困难,11月14日,图书馆馆长贾明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主任一行赴开发区校区分馆调研指导工作。


开发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铎、公共教学资源部部长宫文飞及图书馆开发区校区分馆全体人员对贾明馆长率队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贾明馆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开发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铎介绍了开发区校区的基本情况,图书馆开发区校区分馆馆长王海汇报了分馆的总体情况。之后双方就进一步理顺分馆管理机制、功能定位、人员配置、资源建设、空间布局、馆舍修缮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贾明馆长一行在郑铎副主任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开发区校区分馆。贾明馆长表示将积极协调机关有关职能部门,与开发区校区管委会通力合作,进一步理顺分馆管理机制,统筹规划学校图书馆现有资源,加派业务馆员对开发区校区分馆各项业务进行系统培训及指导,切实解决校区分馆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