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进入CASHL

快速检索:

进入CASHL文献传递服务系统

CASHL(China_Academic_Humanities_and_Social_Sciences_Library)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英文简称,该项目引进专项经费,是教育部根据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文献资源建设的需要而设立的。其宗旨是组织若干所具有学科优势、文献资源优势和服务条件优势的高等学校图书馆,有计划、有系统地引进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借助现代化的服务手段,为全国高校的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水平的文献保障。目前,CASHL期刊目次数据库包含近3000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数据回溯至1984年,可为全国高校和其他科研机构提供高水平的人文社科文献保障。

如果您已经注册成为CASHL的用户,请在此 登录提交您的文献传递请求。通常情况下,您发送文献传递请求后,可在1-3个工作日得到所需原文。请求提交后,您可以通过 馆际互借系统查询请求处理状态。

如果您还不是CASHL的注册用户,并希望长期使用CASHL系统办理馆际互借申请,请先进行 用户注册,您可以参照 用户注册帮助信息。注册完成后,请携带您的有效证件到令希图书馆501室馆际互借处进行确认。确认后,您即成为CASHL的合法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