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如何申请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令希图书馆501-1室

孟媛媛、马添翼

0411-84986415

libintl@dlut.edu.cn

如何申请

1.本校读者向外地馆申请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

(1)申请注册CALIS馆际互借系统帐号:

a) 进入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APP读者端: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24&auth=true,点击“登录”,输入校园卡号和图书馆密码。

b) 登录后,点击进入“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读者信息补全。*为必填项并保证真实。

c) 注册保存后,请您在工作时间致电0411-84986415馆际互借处激活账户。


(2)登录CALIS馆际互借系统提交申请:

a)进入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APP读者端: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24&auth=true,点击“登录”,输入校园卡号和图书馆密码后,进入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读者网关系统.

b)点击进入“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点击“申请管理”—“提交申请”。

“费用限制”填"0"元,并尽可能详细填写您需要的文献信息,以便馆际互借员为您准确获取文献。

(3)申请提交完毕后,系统会通过E-mail向您发送文献下载链接及申请处理情况,您也可以登录系统查询您的申请状态。


2.本校读者向大连市内与我校签订互借协议的各图书馆申请馆际借书:

主校区的教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令希图书馆501办理借用馆际互借证手续,由读者本人到与我馆有协议的大连市其他图书馆办理借还图书。请注意:馆际互借证仅供当天使用,当天必须归还;每次限借2册图书,借期30天;由读者本人到借出馆按期还书,如有超期、污损、遗失等情况均按借出馆的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