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与MDPI建立开放获取项目合作 发文版面费可优惠

时间:2022-12-14

全校师生读者:

近日,图书馆与MDPI出版社签订协议,大连理工大学成功加入MDPI机构开放获取项目(Institutional Open Access Program, IOAP),成为IOAP项目成员之一。

建立合作关系日期内,MDPI将向我校师生科研工作提供有效助力,大连理工大学作者使用机构邮箱向MDPI期刊投稿时(即后缀为dlut.edu.cn或mail.dlut.edu.cn的邮箱地址),均可享受10%的出版费优惠。

关于MDPI

MDPI由林树坤博士创办于1996年,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出版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目前出版英文学术期刊413个,其中SCIE期刊93个。期刊领域覆盖生物、化学、医药、机械、能源、环境等各学科。截至目前,全球已有900余所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加入了MDPI IOAP项目。

更多信息,请参阅:

MDPI主页(期刊/文章检索,投稿等):https://mdpi.cn/

MDPI机构开放获取项目(IOAP)简介:https://www.mdpi.com/ioap

图书馆联系人:秦老师 qinfen@dlut.edu.cn

图书馆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