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OP电子书开通使用

时间:2020-01-02

访问地址

与IOP期刊同一平台

数据库介绍

IOP电子书是IOP出版社最新推出的电子图书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创新的数字出版方式,建造一个高质量的物理图书集合,为读者带来物理领域的领先声音。

电子书正在迅速成为承载图书内容的首选形式。通过使用电子书作为主要出版形式,作者能够充分利用我们提供的不断发展的数字出版功能。同时,得益于我们快速出版的模式,读者可以受益于增强的阅读体验和高时效性的内容。 通过完全将图书内容和我们的期刊整合到一起,IOP可以在同一个平台iopscience.org上,为广泛的物理学读者提供高质量的研究内容。

在2014年举办的学术与专业出版社协会ALPSP年会上,IOP电子书以其对图书大胆的电子化重塑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出版策略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到了出版创新银奖。

IOP ebooks的特点包括:

原生电子书–区别于传统的纸本图书电子化,IOP ebooks从要求作者以电子化的思维来撰写内容。

综合的平台–您可以在IOPscience上同时看到IOP的高质量的电子图书和电子期刊

兼容各种电子阅读器—IOP ebooks中的图书和内容将以HTML, PDF, EPUB等多种格式出版,无论您使用哪种电子阅读器,IOP ebooks均可完美兼容。

迅速的出版时间— 在收到书稿后4个月内,电子图书即可上线

多媒体内容— 图书中还将包含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

无DRM限制— 无并发用户限制,用户可以无限下载IOP ebooks的资源

首次由物理学协会出版的电子书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是全球顶尖的专注于物理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也是该领域首家推出电子图书项目的学协会出版社。

高质量内容

IOP ebooks数据库将提供物理及其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的权威性内容。学科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 理论物理, 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