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Ebook Central电子书数据库开通使用

时间:2018-03-20

访问地址

http://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dalian/

数据库介绍

Ebook Central外文电子书是美国ProQuest公司最主要的电子书数据库,汇集了全球超过1000家出版机构的100多万种现代和当代外文电子书出版物。

我馆采购了60本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相关电子书,出版社包括:Elsevier, Wiley, Syngress, MIT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等。

之前在MyiLibrary电子书平台的Elsevier电子书也全部迁移至EBC平台。

2018年底新购入AMS(美国数学学会)电子书,内容包含2018年AMS出版的电子书79本和17本AMS University Lecture Series大学数学讲义,共96本。详见http://www.lib.dlut.edu.cn/info/1975/4147.htm

使用说明

读者可以在线检索和在线阅读全部内容,也可以下载、打印和复制电子书里的内容。如需下载保存和复制,读者需按提示在线注册个人用户名和密码。

整本书下载需要通过Adobe Digital Edition实现,请读者按照平台的提示安装操作,非常简便。下载后的文件,可以在其它电脑上使用。

特别提示

出于版权保护的要求,每本书每个用户名最多可下载保存不超过60页的内容。整本书一次性下载后,可使用3天。3天过后,下载的文件将失效,无法使用,读者可再登录Ebook Central电子书平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