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23阅读季』世界读书日,我在大工图书馆!

时间:2023-04-24


来图书馆,过读书日!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激发读者阅读兴趣,423日,图书馆入馆好礼、期刊转赠、“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等惊喜开启,与同学们共同体会读书之喜、读书之乐。


世界读书日 PART 01入馆好礼

玉兰飘香,晨风微凉。23日清晨,伴随轻快的开馆音乐,前100名走进图书馆的同学收到了图书馆准备的世界读书日专属礼品。大工学子阅读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伯川、令希、盘锦、开发区四馆舍第423名入馆的幸运读者,还收到一份额外惊喜。 

 

 

 

 

世界读书日 PART 02 期刊转赠 爱心漂流

 423日、24日,伯川、令希图书馆现场转赠3000余册文艺期刊,让文献资源惠及更多大工学子。同学们热情满满地挑选心仪的期刊。

 

 

 

 

世界读书日 PART 03 “你选书 我买单”

 23-24日,伯川图书馆北大厅,“你选书,我买单”书展&荐购活动正火热进行。 

 

 

专业图书、经典名著、青春文学……读者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图书,登记图书信息。图书馆将信息整合后快速订购,并在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到馆借阅。 

 

 

25日,活动将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继续开展。

 

 

活动有时限,阅读无止境。

 

世界读书日。阅读,从此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