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清理读者遗留物品的通知

时间:2021-09-16

全校师生读者:

根据学校新学期安全检查、卫生清扫等相关工作部署,为保障读者公平合理使用公共资源的权利,保持良好的阅览秩序和阅读环境,规范馆舍公共空间使用,图书馆将于9月19日-21日对读者的遗留物品进行集中清理。现将具体措施公布如下:

1、清理范围:伯川图书馆、令希图书馆公共区域。

2、自行处理时间:请各位读者于9月18日闭馆前将公共区域及存包柜内的个人物品全部取走。

3、遗留物品的处理办法:未及时取走的遗留物品,图书馆将统一清理,集中存放。请读者于9月30日前到指定区域认领,地址见下图:

伯川图书馆物品存放处:伯川图书馆一楼108室


令希图书馆物品存放处:令希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隔壁房间


10月1日起,无人认领的物品视为无主物品,进行相应处理。(图书馆不承担因清理工作而发生的物品丢失或损坏的责任。)

图书馆是师生开展阅读、学习的公共场所,希望广大师生能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不要将食品、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家用电器等物品和易燃品带进图书馆,避免发霉腐烂招虫子影响图书文献的保存,同时也破坏了图书馆的阅览环境,留下了安全隐患。图书馆的优美环境需要广大师生共同努力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