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览&讲座

首页 / 正文

“打卡辽宁省最美阅读空间”活动启动,伯川图书馆入选

时间:2022-10-17

近日,由辽宁省全民读书节组委会办公室组编的图书《随心而阅:打卡辽宁省最美阅读空间》正式出版发行,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入选。

据悉,大连市有13处阅读场所入选,分别是:大连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大连市图书馆、大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简汇空间、大连城市书房八一路店、大连市甘井子区图书馆、大连金州图书馆、大连开发区图书馆、瓦房店市相析书店、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黑石空间、盛文·高校联盟鲁艺店。

为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大连,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文化产业集团,特别推出“随心而阅 打卡最美阅读空间”活动,让更多读者走进城市最美阅读空间,感受阅读的美好,促进身心的健康。

活动名称:随心而阅打卡最美阅读空间

活动主题:倡导全民阅读共享书香大连

活动时间:7月22日起至书、礼物发放完毕(免费发放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活动详情:市民可前往上述入选并对外开放的最美阅读空间(位于高校的暂不开放),在“随心而阅·打卡最美阅读空间”留言簿上写一句读书对人生的意义或感受,即可免费领取《随心而阅:打卡辽宁省最美阅读空间》1本(每人限领1本)并盖章打卡,之后前往任意另2处最美阅读空间打卡盖章,回到领书处领取小礼物一份(金州开发区瓦房店打卡一处即可领取),打卡5处可在大连市新华书店免费领取《精彩辽宁》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