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2023年02月24日 10:19  点击:[]

日渐长,风正暖,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更好地迎接开学返校师生读者,图书馆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入馆师生安全防护和各项读者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彻底清扫馆舍卫生,检修阅览区、休闲区设施,令希图书馆增设4组存包柜,启动伯川图书馆一楼视听空间建设,为师生读者提供更整洁、更便利、更完善的特色服务。


图书馆高度重视读者安全,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配合机关职能部门启动令希图书馆玻璃幕墙和西入口室外井字梁的维修工程,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安全、舒适的阅览环境。

2月22日,校长助理陆安慧教授来到伯川图书馆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实地查看了伯川图书馆读者服务区、图书阅览区、信息服务区及特色馆藏区,并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的学期,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对标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加强建设,不断提高和改进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读者教学科研服务,助力双一流建设“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