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万方)




 

访问地址

 

http://c.g.wanfangdata.com.cn/Cstad.aspx(直接进入成果数据库)

http://g.wanfangdata.com.cn/(总平台)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包含成果、法律法规、标准、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报告、商务信息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系统,约70个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所有学科领域。大多数数据库支持跨库检索,部分数据库可提供全文。

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China Scientific & Technological Achievements Database,简称CSTAD),是获取新技术、新成果信息的重要数据库。数据主要来源于各省、市、部委的奖励成果、计划成果、鉴定成果。收录了国内的科技成果及国家级科技计划奖励、计划、鉴定项目,范围有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涉及自然科学的各个学科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