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专利数据库(万方)




 

访问地址

 

http://c.g.wanfangdata.com.cn/PatentIndex.aspx  (直接进入专利数据库)

http://g.wanfangdata.com.cn (总平台)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包含成果、法律法规、标准、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报告、商务信息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系统,约70个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所有学科领域。大多数数据库支持跨库检索,部分数据库可提供全文。

中外专利数据库(Wanfang Patent Database,简称WFPD)包括中国专利文献、国外与国际组织专利两部分,收录了国内外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收录七国两组织(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瑞士、欧洲专利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专利信息数据。

收录自1985年以来的专利。部分专利可以查看全文。中国专利每两周更新一次,国外专利每季度更新一次。

提供IPC国际专利分类导航,方便从分类查全专利信息。

 

 

特别提示

 

我校可访问基础版的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