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万方)




 

访问地址:

http://wanfang.lib.dlut.edu.cn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在互联网领域,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包含成果、法律法规、标准、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报告、商务信息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系统,约70个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所有学科领域。大多数数据库支持跨库检索,部分数据库可提供全文。

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简称CCPD)由中文全文数据库和西文全文数据库两部分构成,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自然、农林、医药、工程技术等各学科领域

。收录全国性的学会、协会、研究会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中文版”所收会议论文内容是中文;“英文版”主要收录在中国召开的国际会议的论文,论文内容多为西文。收录自1983 年至今中文会议,每年增加约20万篇全文,每月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