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新兴产业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caselib.drcnet.com.cn/(公网)

http://edu-caselib.drcnet.com.cn/(教育网)

数据库介绍


国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主要针对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重点、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导向等进行动态跟踪、情报收集与研究分析,力求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地记录各产业的市场运行态势。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所用信息资源以国研网长期积累的丰富、权威的各产业信息资源为基础,由国研网行业研究部资深编辑/研究员精心收集、筛选、整合、加工而成,其中包括权威政府网站、合作期刊等公开媒体资源和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众多经济学家和学者的相关研究成果,是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所建立的专业全文数据库。

产品价值:

全面、及时发布各产业领域的重要政策,科学解读政府有关政策,预测政策变化趋势,揭示政策变化给行业有关各方带来的风险和机会;

实时跟踪行业发展脉络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举措,全面、及时把握目标行业市场重大变化以及热点问题,深入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机构投资者提供决策分析依据;

系统汇集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分析和洞见,广泛覆盖国外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先进做法,为政府部门、图情机构、科研院所、学术团体的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