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世界专利索引)




访问地址

   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数据库介绍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DII)由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出版,隶属于汤森路透集团(Thomson Reuters)。DII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由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WPI)和Patents Citation Index(专利引文索引, PCI)两部分组成。收录来自全球47个专利机构(涵盖100多个国家)的专利信息,数据回溯到1963年,每周更新。

DII数据库提供了专利全文电子版的链接,点击记录中专利号旁的”Original Document”按钮,即可获取绝大多数专利全文的PDF版,辅之以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专利家族的标引,基本上解决了专利全文的获取问题。


特别提示


浏览全文需下载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结构绘制和结构显示需下载Chime控件和ISIS Draw 2.5软件。

校园网用户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