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Academic Source Complete + Business Source Complete)





访问地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


数据库介绍


美国EBSCO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出版500多种集成期刊数据库。我校可访问ASC、BSC期刊数据库。

Academic Source Complete (ASC) 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收录13800多种期刊的索引,9031种期刊的全文,此外还收录800多种书籍专著及会议论文等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 内容包括社会科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工程技术、工商经济、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教育、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科学、传播学、法律、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生物科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艺术、心理学、哲学、妇女研究、各国文学等学科。

收录年限:大部分期刊可以访问1975年至今的内容,有140余种回溯到1975年以前,其中最早的回溯到1887年。非刊资料的收录范围为1986年至今。

Business Source Complete (BSC) 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

收录5100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3,800 多种全文期刊(1900种为peer-reviewed),此外还包含近千种书籍专著,超过115万份的企业背景资讯,1200多分国家经济报告,7000多份行业报告,9000多份对全球知名企业高管管理人员以及财经分析家的访谈录,20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3600多份SWOT分析等等。涵盖商业相关领域之议题,如行销、管理、管理信息系统(MIS)、生产与作业管理(POM)、会计、金融、经济。

收录年限:期刊文献大部分自1965年至今,另有80余种期刊早于1965年,其中最早的为1886年,非刊资料的全文收录范围多为1996年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