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综合学科期刊全文)




访问地址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生产的世界著名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之一.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1580年于荷兰创立,现在出版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包括ScienceDirect, Engineering Village, Scopus, REAXYS, SciVal等产品。

ScienceDirect平台上的资源分为四大学科领域: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涵盖了24个学科,包括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与行星学、工程、能源、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神经系统科学、农业与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医学与口腔学、护理与健康、药理学、毒理学和药物学、兽医科学、艺术与人文科学、上野、管理和财会、决策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ScienceDirect数据库包括2200多种全文期刊。每天更新。电子期刊的出版日期与纸本期刊相比无滞后。

我校读者可访问ScienceDirect数据库中1995年以来的全文数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