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Woodhead电子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平台:http://www.sciencedirect.com

Woodhead:全部591种图书的Marc数据和访问链接 http://www.lib.dlut.edu.cn/file/WD-dlut.xlsx

Advances in Catalysis2014-2021):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bookseries/036005642018.1.1开通)

数据库介绍

一、Woodhead电子书

伍德海德(Woodhead)出版社是英国主要的独立科技出版社之一,由马丁伍德海德创立于1989年。

2011年,Woodhead Publishing推出自己的Woodhead Publishing Online数据库,涉及领域包括材料与工程、食品科学、技术与营养、纺织技术、能源及环保技术、金融、商品与商业研究以及数学。

2013年8月,Woodhead出版社正式被Elsevier出版集团收购,电子书平台更新为ScienceDirect平台。

我校可获取全文的电子书学科包有:

Ø2013年以前的材料与工程学科包

Ø2013年以前的能源和环境技术学科包

Ø2013年以前的数学学科包

二、Advances in Catalysis(2014-2018)

本丛书填补了催化剂研究各个方面期刊文章和教材没有覆盖的内容的空缺。在超过60年的时间中本丛书致力于记录催化剂研究进展并提供给研究人员全面权威的综述内容。对于在催化及材料化学领域的化学工程、物理化学、生物化学的研究人员或者从业人员来说本丛书都有巨大的价值。

主编: Friederike Jentof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MA, USA.

2014年影响因子: 10.00 (Copyright 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我校购买了该丛书2014至2021年内容。

平台使用说明

点击平台网址,在ScienceDirect平台主页点击”Books”,点击”All access types”筛选按钮,选择“Full-text access”,可检索到在该平台上可获取全文的所有图书。读者可根据需要使用左侧的学科分类限制检索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