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in China (综合学科期刊全文)




访问地址

http://hep.calis.edu.cn/

http://journal.hep.com.cn/


数据库介绍


Frontiers in China系列学术期刊创办于2006年,由中国国家教育部主办、由高等教育出版社(HEP)与德国Springer公司合作出版的大型英文学术期刊,旨在集中高校科研优势,凝聚国内科研力量,建设一个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Frontiers in China共含25种全英文学术期刊,其中自然科学类18种,人文社会科学类7种,均为季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学科最广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

该系列期刊的计算机卷为Ei核心期刊,数学卷被Zentralblatt MATH和Math Review收录,化学卷被Chemical Abstracts收录。期刊可访问年代为2006年至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