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Business Insights: Global (商业资源中心:增强版)




访问地址


https://link.gale.com/apps/BIG?u=dlut


数据库介绍


Business Insights: Global数据库由美国Gale Cengage Learning公司提供,Gale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全球权威的参考工具书和数字信息集成数据服务商,创建并提供了600多个在线数据库。Business Insights: Global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行业参考资料、统计数据、案例分析、期刊和报纸的综合数据库。该数据库不仅涵盖了丰富的研究课题,而且提供了具体的解释与分析,深入的商业数据信息和详实的资料来源可节省大量检索时间。研究人员可以通过国家、公司、行业及主题等多个方面获得国际市场的最新信息,用于研究报告和讲义中,并获取宝贵的商业竞争信息、个人职业发展和投资机会。数据库内容包括全球50万家公司及70000家行业协会的详细信息,2200多份企业年表,15000多个公司历史信息,超过200万份的投资报告、投资经济报告和数千份来自汤森路透的财务报告,包括基础数据和比较数据,超过1000份的SWOT报告,600多个深度行业概况,25000分行业报告和2500份市场研究报告等等。收录的年限从1980年至今,每天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