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文学资源中心)




访问地址

https://link.gale.com/apps/LitRC?u=dlut

数据库介绍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数据库由美国Gale Cengage Learning公司提供,Gale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全球权威的参考工具书和数字信息集成数据服务商,创建并提供了600多个在线数据库。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全面包括文学评论、作家传记、书评及参考文献等内容,使读者不仅可以快速且直观地获取来自世界各地、各时期、各流派的主要文学资料,了解文学的各个层面,还可以得到历史背景、社会意义等广泛内容。精确、权威的信息帮助读者以全球的视野来研究文学及其跨学科的发展动向。数据库收录490多种文学、语言学的全文学术期刊和杂志,收录世界155000作家的160000多份传记资料,11000多种当代作家的访谈资料,3500多张作家照片,78000多篇精选文学评论文章,超过11000篇文轩作品概述,超过5000篇包含作品社会和历史环境的内容简介。43000篇当代诗歌、短篇小说和戏剧的全文内容等内容。收录年限是1961年至今,数据每天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