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IEE Proceedings(IEEE/IEE会议论文全文)




访问地址

http://ieeexplore.ieee.org/


数据库介绍


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是IEEE旗下的在线数据资源,收录了世界范围内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中重要的文献,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遥感和核工程、能源等各领域。

IEL数据库收录的文献有期刊、会议论文、图书、标准规范、多媒体资源。

我校读者可以访问的IEL数据库内容包含:

期刊、会刊与杂志,迄今为止170多种,其中包括

1.IEEE出版的所有期刊与杂志,1988年至今,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93年

2.IET出版的期刊与杂志,部分回溯到1872年;

会议录,其中包括

1.IEEE的会议录,1988年至今,部分回溯到1951年;

2.IET的会议录,1988年至今;

3.VDE的会议录,2005年至今;

技术标准和规范,超过2400种,其中包括

IEEE发布的标准规范,1948年至今,但不包含标准草案。

新增IEEE与IBM合作出版的新刊

IBM Journal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最早可以回溯到1957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