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ce Equipment and Technology Intelligence Center(Jane’s军事装备与技术情报中心)




访问地址

http://janes.cinfo.net.cn/

数据库介绍

英国简氏信息集团(Jane’s Information Group)成立于1898年,其资源的独特、权威、客观与深入为全球所公认,用户遍及180个以上国家与地区的军事机构、政府部门与高等院校等。Jane’s数据库提供最全面深入的公开信息资源,所提供的报告来自资深专家、政府现任或曾任高层等权威信息源,内容涵盖50多个与全球防务、安全和运输有关的专题,涉及的领域有军事装备与技术,恐怖主义与叛乱,特定区域与国家的安全与风险,陆海空交通运输等。我校读者可以访问的内容如下:

Jane’s军事装备与技术情报中心数据库(Defence Equipment & Technology Intelligence Center)收录的内容包括:海、陆、空军的军用装备技术信息以及工业界的参考信息、新闻、分析等,向读者 提供五年以上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最新资料。

此外,还可访问“国家安全与风险评估模块”、“防务资讯模块”、“恐怖主义与叛乱活动情报中心”等数据库。

特别提示

数据库通过IP地址控制访问。因只有1个并发用户,请仅在需要全文时进行登录,在使用之后请尽快退出登录(浏览器右上角)并关闭浏览器彻底退出以便其他读者使用。可设定“邮件提醒”服务以便自动接收相关结果。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数据库详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