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TOR(人文、社科、经管、数理化、环境生态过刊全文)




访问地址

http://www.jstor.org/


数据库介绍


JSTOR全名为Journal Storage, JSTOR全文数据库以收录过期系文期刊为任务和目标,所提供的期刊绝大部分都从1 卷1 期开始,回溯年代最早至1665 年,目标是完整收录学术期刊。请注意,过刊库中的“最新期刊”为三五年前的期刊,与一般定义的最新出版的期刊不同,两者之间有一段固定的时间间隔,称为推迟间隔(Moving Wall).全部的JSTOR期刊有1867种,分多个专辑出版。

我校读者可以访问的专辑内容如下:

Arts & Sciences I人文社会主题一:此专辑建立于1997 年,为JSTOR 第一个推出的专辑,收录经济、历史、政治科学、社会学以及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等重要期刊。此外,还包含了部份与基础科学相关的领域如生态学、数学和统计学等。

Arts & Sciences 人文社会主题七:其主题主要涵盖历史,政治学,社会学,艺术和艺术史,语言和文学。此外,这个专辑亦收录了最多的卫生政策相关主题期刊,及来自超过15个国家的国际出版品。

Business I商业专辑一: 收录商业方面的期刊47种。主要收录经济、即溶方面的期刊,包括一些主要学术协会的出版物,同时也收录会计、劳资关系、营销、管理学、运筹学、风险管理学方面的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