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相反论点资源中心)




访问地址

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dlut?db=ovic


数据库介绍


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相反论点资源中心)数据库由Gale Cengage Learning公司出版,涵盖了当今社会热点问题,通过收集大量关于社会问题的信息,帮助学生提高批判性思维能力和信息解读素养,帮助学生研究、分析及组织各种各样的资料,从而进行研究工作、完成写作任务、准备答辩及演讲等活动;收录了成千上万种相反论点及其相关资料出处文章、统计数据、报纸和杂志文章、图像资料、原始文献资料和网站资料。

数据库包含19600多个正反观点文章; 12600多个主题观点;300多个原始资料文件;300篇关于社会活动家和改革者的传记;775多篇关于诉讼案件的概述;334篇关于政府机构和利益集团的简介;140多本全文杂志、学术期刊和报纸;将近6000个统计表格、图表和图形;1800多张照片,并与Google Image Search链接;2300多个与评论性网站和主题索引网站的链接;上千个播客,包括每周总统演讲和最重要的NPR节目;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评论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全文报纸和期刊等。


特别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