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国外综合类博硕士论文全文)




访问地址

http://www.pqdtcn.com/  (新平台)

http://pqdt.calis.edu.cn/

http://pqdt.lib.sjtu.edu.cn/(上海交大)

http://proquest.calis.edu.cn(CALIS)

http:/pqdt.bjzhongke.com.cn/(中信所镜像)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提供PQDT数据库中部分硕、博士论文的全文,涉及文、理、工、农、医各个学科领域,数据可追溯到1926年,目前拥有论文十几万篇。数据库每年更新。

特别说明:

PQDT采购集团每个成员馆每年可免费获得PQDT数据库中200篇学位论文全文,100多家成员馆2001年以来所获全部硕、博论文全文构成该数据库数据来源。

我校只购买了PQDT(B)辑,但此全文数据库除涉及B辑的理、工、农、医学科外,也涉及A辑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可查询相关数据库PQDT。

需下载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