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xys (CrossFire Gmelin/Beilstein升级产品)





访问地址


https://new.reaxys.com/

http://cn-www.reaxys.com/


数据库介绍


Reaxys数据库是将贝尔斯坦(Beilstein)、盖墨林(Gmelin)数据库、专利化学数据库(Patent)以及化学相关期刊的内容整合为统一的资源,Reaxys是由化学专家设计的独特的化学研究工作流解决方案。数据库包含超过3500 万个反应、约2200 多万种物质、2100 多万条文献。Reaxys 数据库内容从原先的约400 种核心化学期刊扩展至超过16000 种期刊内容,并包含图书、会议论文、专利等多类型资源,涵盖化学、生命学科、环境科学、药物学、材料学等16 个学科领域。同时,Reaxys 还集成eMolecules 和PubChem 数据库内容,提供统一检索和访问。


特别提示


专利信息按照“历史数据Historical”或“深度数据In-depth”分类,历史数据源自Beilstein,包括1886年至1980年的数据。

深度数据包括1976年至今的英语专利信息,分别来自世界专利局(WO)、欧洲专利局(EP)、美国专利局(U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