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Journals Online (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期刊全文)




访问地址

http://epubs.siam.org/

 

数据库介绍

SIAM(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工业和应用数学会)成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早期,是一个以工业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著名专业协会。

SIAM出版16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学科收录范围包括:应用数学、基础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SIAM数据库同时提供国际主站平台和国内镜像站检索平台。数据库实时更新。

我校读者可以访问的SIAM数据库的内容如下:

SIAM期刊现刊:16种SIAM电子全文期刊现刊,回溯至1997年

SIAM LOCUS: 1953-1996年间SIAM期刊回溯数据。

 

特别提示

浏览、打印或保存全文需下载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