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Link(综合学科期刊全文)




访问地址

http://link.springer.com/


数据库介绍


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是世界领先的学术出版公司,现在为全球三大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社。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超过8000种学术图书以及其他学术产品,涵盖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学科、地球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学科领域。SpingeLink平台整合了该出版社的出版的各类学术资源,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等等,数据实时更新。

我校读者可访问该平台上的电子期刊数量约1722种,绝大部分可以回溯到创刊号。其中,1997年至今的现刊部分由我校自行引进,回溯部分(创刊号--1996年)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向全国学术机构免费开放。


特别提示


浏览、打印或保存全文需下载Adobe Acrobat Reader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