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书




 

访问地址

 

https://link.springer.com

帮助文件:中文版英文版

 

数据库介绍

 

Springer出版社

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每年出版5 ,5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1 ,700余种科技期刊,经同行评阅。Springer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Springer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超过160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全部44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

Springer的办事处遍布欧洲、北美和亚洲的20多个国家,旗下约有5,000名员工。在全世界,Springer获得了300余家学术协会及专业社团的出版授权。

Springer电子书数据库包括以下13个子学科。

1.

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

2.

化学与材料科学

3.

计算机科学

4.

地球及环境科学

5.

工程学

6.

数学与统计学

7.

医学

8.

物理和天文学

9.

专业计算与应用技术

10.

行为科学与心理学

11.

商业与管理

12.

经济与金融

13.

教育

 




可访问的Spirnger电子书

2007年以后出版的所有电子书,以及2007年以前出版的部分系列丛书。

赠送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专辑2021版权年2021年使用权(限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