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ST 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www.tandfonline.com/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每年出版超过1800种期刊和4000册图书,出版内容涉及科学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经济、金融、商业管理和法律等专业领域。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旗下品牌包括:Taylor & Francis、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及CRC Press。

我校读者可访问的内容如下

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简称T&F ST)

包含430种期刊,回溯至1997年的内容,包含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等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