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学术搜索




访问地址:

http://www.duxiu.com

 

 

数据库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后台是一个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它能够为读者提供260万种图书、6亿页全文资料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检索及使用。同时,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还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等各种异构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读秀学术搜索提供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6个主要搜索频道。读秀学术搜索将检索结果与馆藏各种资源库对接。读者检索任何一个知识点,都可以直接获取图书馆内与其相关的纸质图书书目信息、超星数字图书馆内的电子图书全文及读秀知识库本身各频道的期刊全文、论文内容等。读秀提供的参考咨询服务,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读者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珍稀学术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