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Book(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




访问地址


https://jintu.lib.dlut.edu.cn/book/index.aspx 

 

数据库介绍

 

金图国际外文数字图书馆(KIFDL)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美国出版在线、麦克索斯两家国外的数据商引进近7万种原版的外文电子图书,其中90%以上为2002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内容涉及:科学,技术,音乐,医学,生命科学,军事,计算机科学,经济,工商,文学,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心理学,农业、教育学等。

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数据库可按书名、作者、出版社、关键字、内容简介进行检索。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服务,并为用户提供使用情况。数据库采用IP地址控制方式限定用户范围,无并发用户数量的限制。

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还具有以下几种功能与特点:支持全文检索,可自由下载整本图书或摘录部份数据;全部是文本类型,高清晰度,可以无限放大。

 

特别提示 

无帐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认证控制使用权限。

更新

新购822种金图外文电子图书(小语种),图书清单详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