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万方)




访问地址

http://g.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介绍

 

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信息资源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商。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包括成果、法律法规、标准、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报告、商务信息为一体的综合信息系统,约70个数据库,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所有学科领域。大多数数据库支持跨库检索,部分数据库可提供全文。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CSPD)由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千余种,其中核心期刊3000余种,论文总数量达1千余万篇,每年约增加300万篇,涵盖理、工、农、医、经济、教育、文艺、社科、哲学政法等学科,全部拥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免费注册DOI,每周两次更新。

 

特别提示

 

关闭